官方MVP榜单:哈登稳居第一 詹皇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18-03-17 09:59: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周的MVP把工单,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稳坐头把交椅,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下面是摘自NBA官网公布的最新MVP榜单内容。【更多NBA资讯】

2017/18赛季常规赛MVP最有可能是谁

  1.哈登,火箭(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9分、8.7次助攻和5.2个篮板

  在17连胜被猛龙队终结后,哈登和火箭队是如何回应的?他们开始了新一波的连胜,在逆转快船队后拿到3连胜,哈登送出一记关键球,得到2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火箭队巩固西部领跑位置。近来火箭队拿到20胜1负的成绩,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在场时36胜2负。现在的火箭队阵容深度明显增强,随着赛季的进行,丹东尼用兵更具Dan性,在赛季的最后一个月火箭队并不会轻易掉链子。

  2.勒布朗,骑士(2)

  场均27分、9次助攻和8.6个篮板

  如果现在是勒布朗第二次身披骑士队征战的最后时段,那么他已尽了全力。上周骑士队终于在丹佛战胜了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可在波特兰,他们就无奈吞下败局。勒布朗送出35分、14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但他依然无法挽救球队,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联盟中状态最好的队伍。不论骑士队本赛季的命运如何,勒布朗都送出了最佳表现,他给人“百年陈酒十里香”的感觉。不过,骑士队自交易截止日后7胜7负,自全明星后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1胜7负,他们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处于挣扎期。

  3.杜兰特,勇士(3)

  场均26.6分、6.8个篮板和5.4次助攻

  库里和汤普森都因伤缺席,杜兰特同样遭遇肋骨酸痛,可能缺席与国王队的比赛。当然,勇士队有着远大的目标,他们需要明星球员们保持健康来迎接季后赛。在库里缺阵时,杜兰特能挑起领袖重担,试想一下,联盟中有多少球队可以在两届MVP受伤缺席后,还有一位前MVP和总决赛MVP能挑起领袖重担率队前进的?在库里和汤普森继续休战的情况下,杜兰特(过去5场场均32.2分、8个篮板、4.6次助攻和2.2次盖帽)身上的重担还要多撑一段时间。

  4.德罗赞,猛龙(4)

  场均23.6分、5.1次助攻和4个篮板

  德罗赞和猛龙队继续拉开与其他东部对手的距离,他们已拿到10连胜。在战胜步行者队一战,德罗赞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目前猛龙队在东部第1的争夺中已领先凯尔特人队5场球,随着球队阵容深度的提升,凯西教练能够让球队在核心发挥欠佳的情况下也可以赢球。不过,对猛龙队来说,他们需要德罗赞和洛里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状态,只有明星球员真正发挥,他们才能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

  5.利拉德,开拓者(6)

  场均26.8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在输给开拓者队前,勒布朗已对利拉德大赞一番。自全明星后,利拉德场均30.5分、6.5次助攻和4.2个篮板,开拓者队升至西部第三,并且越坐越稳。即便是找不到手感的夜晚,利拉德也能给球队带来影响,他可以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与骑士队一战他20投7中,但送出9次助攻,仅有2次失误,开拓者队有赛季最低7次失误。在莫达中心,开拓者队不容忽视,自12月29日起他们在主场17胜1负,他们会在季后赛中掀起波澜。

  6.戴维斯,鹈鹕(5)

  场均28分、11.2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戴维斯的状态与之前相比有所下滑。一方面是遭遇实力更强的对手,一方面是他可能有些疲惫,毕竟每个夜晚都要在内线与对手肉搏。鹈鹕队最近4场输了3场,在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他们不能有丝毫大意。接下来的赛程仍不轻松,戴维斯需要找回统治力。

  7.厄文,凯尔特人(8)

  场均24.4分、3.8个篮板和5.1次助攻

  厄文受到膝伤困扰,他的左膝在未来可能要接受另一次手术。对凯尔特人队来说,现在他们最好的选择就是让厄文休息恢复。东部第一正距离他们越来越远,保证厄文的健康来确保季后赛竞争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8.维斯布鲁克,Lei霆(9)

  场均25.3分、9.6个篮板和10.2次助攻

  Lei霆队已拿到4连胜,维斯布鲁克连续三场送出三双,他生涯的三双次数已达到100次,他是历史上第4位三双数破百的球员,他加入到大O、魔术师和基德的行列。现在人们等待的就是维斯继续增加三双次数,冲击三位名宿。

  9.库里,勇士(7)

  场均26.3分、5.1个篮板和6.2次助攻

  对勇士来说,没有什么会比库里的健康更重要,即便无缘西部第一种子也无所谓。库里已休战了3场,他要等到当地时间3月20日才会再次接受检查评估,这意味着他还要再缺席至少3场比赛。

  10.奥拉迪波,步行者(15)

  场均23.5分、5.3个篮板和4.2次助攻

  步行者队已升至东部第3种子,奥拉迪波在其中居功至伟。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奥拉迪波的进攻状态有所下滑,近6场比赛仅有一次得分超过20分。在球队竞争东部更高顺位的时刻,奥拉迪波需要在场上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之后的5位球员: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Bo、华盛顿奇才队的比尔、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