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场92-95负新疆 总分2-1仍占晋级主动权

字体大小:A A 2018-03-20 10:23: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3轮,新疆vs广东。经过四节的较量,广东主场以92-95不敌新疆。不过广东继续以2-1的总比分领先,依然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更多CBA资讯】

  新疆vs广东晋级形势

  常规赛阶段,广东28胜10负,排在积分榜第三;新疆则是25胜13负,排在第六,恰好与广东在季后赛相遇。

  季后赛前两轮的较量,广东队皆在主场顺利胜出,总比分以2-0领先,距离晋级四强也只剩下一步之遥。

  新疆vs广东数据统计

  新疆队数据统计

  亚当斯26分5篮板

  布拉切26分16篮板

  俞长栋16分

  李根10分

  广东队数据统计

  尼克尔森23分9篮板

  易建联22分14篮板4抢断3盖帽

  斯隆15分7篮板4助攻

  胡明轩13分

  周鹏10分4助攻

  新疆vs广东精彩回放

  周鹏上反篮先拿两分,亚当斯连中两记三分,西热上篮也进,新疆8比2开场,直接打停广东。暂停结束后,周鹏圈顶命中三分,5-8,新疆又连拿5分,5-13。俞长栋飙进追身三分,9-19,分差来到两位数。斯隆和胡明轩接连快攻得手,周鹏右侧三分穿针,追到21-24。尼克尔森勾手命中,阿联突分,赵睿左侧底角命中三分,28平,首节随即结束。

  次节比赛,尼克尔森的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帮助广东队在场上打出高潮,易建联又强打得手,助广东队在场上取得10分优势,以40-30取得领先。亚当斯打成2+1,布拉切和亚当斯也接连进攻得手,这也助新疆队展开追击,将比分迫近为39-44。亚当斯里突外投连连打成,这也助新疆队进一步缩小分差。易建联命中三分球,尼克尔森和斯隆相继进攻得手,助广东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广东以51-48领先。

  易边再战,可兰白克命中三分,51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易建联背转身强吃孙桐林,篮下暴扣得手,广东轰出一波7比0,58-51。新疆毫不示弱,7-2的进攻高潮过后,分差变成两分,60-58。易建联及胡明轩连中三分,广东完成10比0的小高潮,73-62。俞长栋底角长两分命中,73-64,第三节结束。

  末节比赛,易建联和胡明轩接连进攻得手,周鹏和尼克尔森亦是接连进攻打成。新疆队的李根和亚当斯接连外线命中三分球,则是助新疆将场上比分追成73-79。周鹏和尼克尔森接连进攻得手,助广东再度确立起10分优势。布拉切打成2+1,李根命中三分球,新疆追成83-88。布拉切命中三分球,李根又进攻得手,新疆队在场上继续穷追猛打,将分差缩小到仅有2分。布拉切命中关键三分球,新疆以93-92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亚当斯又两罚全中,助新疆稳定住局势。最终新疆客场以95-92战胜广东,成功将总比分追成1-2。

  新疆vs广东首发阵容

  新疆队首发阵容: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

  广东队首发阵容:阿联、周鹏、任骏飞、斯隆、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