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官方周最佳球员:詹皇生涯第60次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3-20 10:33: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网更新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Lei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皇本赛季第3次获得周最佳,生涯第60次。【更多NBA资讯】

2017/18赛季3月中周最佳球员

  上周(当地时间3月12日-18日)的3场赛事,詹姆斯带领骑士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他本人也场均送出联盟最高的32分,有56.9%的投篮命中率,还有13.3个篮板、9.7次助攻、2次抢断和2.3次盖帽。此外,这3场比赛,詹姆斯都得到了两双,其中2次是三双。除了场均32分之外,命中37个球也是上周东部第一。另外,助攻排在东部第2,盖帽并列第2、篮板第3,抢断并列第5,投篮命中率第15位。勒布朗在所有三场比赛中都至少拿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在上周送出30+10表现的球员。

  维斯布鲁克方面,他上周带领Lei霆获得了4胜0负的战绩,他们目前已拿到6连胜。 维斯布鲁克上周带领Lei霆取得4胜0负,包括终结了猛龙的11连胜。这4场比赛,威斯布鲁克都得到三双,他场均得到25.5分、12次助攻和1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6%。在3月13日他送出全场最高32分,外加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的第100次三双,他成为史上第4位拿到百次三双的球员,也是第三快做到这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当选东西部周最佳,詹姆斯是本赛季第3次成为周最佳,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0次获此殊荣。维斯布鲁克则是本赛季第2次成为周最佳,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7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