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评世预赛效率榜:易建联排名亚洲第九

字体大小:A A 2018-03-27 17:45: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已经结束了前两个窗口期的赛事。近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第二个窗口期效率值排名所有赛区前15名的球员,其中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排名第9。

  由于中国男篮国家队分成了红蓝两队,所以身处蓝队的易建联并没有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首个窗口期赛事,不过代表国家队出战了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对于易建联在赛事上的表现,FIBA评价易建联是一名技术统计的巨人,他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

  在这份FIBA评选的世预赛效率榜上,除了易建联之外,中国球队熟悉的面孔还有哈达迪和Bo洛西斯。本赛季效力于四川队的哈达迪排名第5,他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场均砍下17.7分14.5个篮板和3.5次助攻,率领伊朗队连克哈萨克斯坦和伊拉克。尤其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哈达迪独揽20分和20个篮板。

  浙江广厦队的中锋Bo洛西斯是希腊队队长,他排在效率榜的第6位。在第二个窗口期Bo洛西斯率希腊队险胜英国队,Bo洛西斯得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记抢断。

  效率榜TOP15:

  1、马约克(黎巴嫩),+30.5

  2、艾西姆(加拿大),+28

  3、塔克尔(约旦),+27.5

  4、哈达迪(伊朗),+26.5

  5、马丁(冰岛),+25.5

  6、Bo洛西斯(希腊),+25.5

  7、瓦莱乔(巴西),+25.5

  8、瓦尔(意大利),+25

  9、易建联(中国),+25

  10、拉特利夫(韩国),+24.5

  11、克里克(澳大利亚),+23.5

  12、韦伯斯特(新西兰),+22.5

  13、昆西-戴维斯(中国台北),+22.5

  14、卡特(罗马尼亚),+22.5

  15、亚罗米尔(捷克),+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