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小托马斯即将接受手术 赛季提前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8-03-29 11:3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替补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将在周五接受右臀关节镜手术,主帅卢克-沃顿Tou露小托马斯本赛季报销。

小托马斯在湖人的数据

  上赛季东部决赛,因为臀部伤势,小托马斯只打了2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之后一直没有接受手术,选择保守治疗。去年休赛期,凯尔特人在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中将小托马斯送去克利夫兰,加上骑士队之后,小托马斯一直处于康复之中,直到今年1月2日才复出。本赛季,他代表骑士打了15场比赛,场均得到14.7分和4.5次助攻。

  在交易截止日,托马斯又被交易到湖人。他随后代表湖人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和5次助攻。

  上周末,小托马斯就离开了湖人队,前往纽约寻求关于臀部伤势的医生建议。最终,托马斯还是决定接受右侧臀部的手术。

  据NBA记者Tou露,为托马斯操刀手术的医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为托马斯)做一个微创手术,并清理掉所有因为上赛季那次受伤所导致的炎症。”

  湖人队表示,托马斯的具体伤停时间将在手术结束之后才宣布,但是鉴于湖人队已经无缘今年的季后赛,所以托马斯本赛季也就报销了。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伤病史,小托马斯今夏很难得到一份长期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