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绿衫军签CBA名宿顶替

字体大小:A A 2018-04-06 11:11: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美媒的消息Tou露,凯尔特人大奖凯里-欧文将在本周末接受左膝盖手术,他因此将赛季报销。为此,绿衫军已经签下CBA名宿乔纳森-吉布森顶替欧文的位置。

  凯里-欧文是在去年休赛期在骑士队交易至凯尔特人。本赛季,欧文场均得到24.4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迅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不过膝盖的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并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最终欧文在3月25日接受了左膝盖手术。

  但就在今日,绿衫军突然宣布欧文将在本周末再次接受左膝盖手术,目的是为了移除欧文左膝盖髌骨内植入的两个螺丝钉。那两个螺丝钉是欧文在2015年总决赛受伤之后的手术中被植入到左膝盖髌骨的,而医生发现这两个螺丝钉让欧文的左膝盖产生了炎症。

  这次手术让欧文直接本赛季报销,而且伤停时间预计是4-5个月。这意味着欧文应该可以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欧文的赛季报销无疑对绿衫军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好在球队已经迅速作出回应:裁掉泽维尔-西拉斯,并与CBA名宿乔纳森-吉布森达成签约协议。如此一来,吉布森将担任欧文的替身,并代表绿军征战今年季后赛。

  现年30岁的吉布森上赛季曾短暂在达拉斯打过球,共计为小牛队出战17场球,场均出场13.6分钟,交出6.2分1.5助攻1.3篮板的数据。吉布森还效力过CBA球队,15-16赛季在青岛队时荣膺当时得分王。本赛季在青岛队,吉布森一共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38.4分钟,有33.7分6.8篮板4.7助攻1.4抢断入账。

  绿军目前的战绩是53胜25负,排在东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