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伤势好转 有望复出对阵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8-04-07 10:47:3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最新消息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有望在周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此前,利拉德因脚踝扭伤缺席比赛。

  北京时间4月4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利拉德在第四节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虽然他仍然坚持比赛,而且打出了29分5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赛后,利拉德脚踝伤势加重,只能坐着推车前行。

  此后与火箭的比赛中,利拉德并没有上场比赛,最终,开拓者遭保罗终场前0.8秒绝杀。对于未能上场的情况,利拉德做出来解析,他说:“我是能够忍受伤痛的球员,不过季后赛即将到来,我必须谨慎地对待伤病问题,我们已经是季后赛球队,我不能让伤病拖累球队的进度。”

  目前利拉德正接受恢复和治疗,他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有望在4月4日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虽然开拓者目前高居西部第三,不过只领先第四的爵士2个胜场,球队的排名并不保险,接下来的比赛中,开拓者还需要保持足够的胜率从而巩固季后赛主场优势。

  本赛季利拉德的发挥足够出色,场均登场36.2分钟能够贡献26.7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的出色数据,是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三的主要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