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膝伤完成初步治疗 情况乐观将战第六场

字体大小:A A 2018-04-07 11:14: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称,此前在山东男篮与浙江广厦的天王山比赛中伤退的丁彦雨航伤势并无大碍,应该能够在第六场比赛中复出。

  由于上一场是两队的天王山之战,因此双方都全力争胜。首节比赛中,丁彦雨航就与对方球员发生了碰撞,不慎伤到了自己的膝盖。虽然之后丁彦雨航依然坚持上场比赛,而且砍下了27分帮助球队取胜。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小丁最终还是因为无法忍受膝盖的疼痛提前离场,一众球迷难免捏了一把汗。

  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独自接受了扎针治疗,治疗完成后情况明显好转。山东队医疗组也对丁彦雨航的伤势进行了检查,他们一致认定小丁的伤势并未伤及关键肌肉,医疗组对于他的伤情颇为乐观。

  毫无疑问的是,丁彦雨航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山东队的前景,因此他的伤情备受外界关注。为了慎重起见,明天丁彦雨航将拍摄X光片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如无意外将会出战第六场比赛,对于已经抢得赛点的山东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