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称配得上最佳新秀 不会和米切尔作比较

字体大小:A A 2018-04-10 10:27: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接近尾声,本赛季最佳新秀花落谁家?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费城76人队球员本-西蒙斯做出了回应,他表现自己配得上最佳新秀称号。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6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在他的带领下,费城76人队目前位居东部第三位,而且是76人自从00-01赛季之后首次胜场超过50次。

  除此以外,西蒙斯得到了12次三双,这一成就作为新秀球员排名史上第二位,仅次于名人堂成员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6次,另一名名人堂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在新秀赛季的三双次数是8次,尚且不如西蒙斯出色。

  虽然西蒙斯足够出色,不过不要忘记他的对手米切尔同样是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目前为止,爵士后卫米切尔目前场均得到20.5分,而且只用了63场比赛就命中了150个三分球,刷新了联盟历史最快记录,之前开拓者后卫利拉德用了68场比赛才完成这项纪录。米切尔离利拉德保持的新秀单赛季命中三分球纪录185个还差7个,而且在米切尔的带领下,爵士也进入了西部季后赛,球队战绩并不比费城76人逊色。

  不过,西蒙斯并不愿意与米切尔进行比较,他说:“我不想听那些比较,每个球员终归都有自身特点。”

  西蒙斯是2016年状元秀,可惜却因伤缺席了整个16-17赛季,不过本赛季保持健康的他继续向最佳新秀发起冲击,除此以外,西蒙斯还谈到了未来的目标,“总冠军,最佳防守球员,MVP,这些都是我的目标,当然最终目标还是总冠军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