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卡特确认下赛季继续征战NBA 或明夏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8-04-12 10:56: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来自美媒的报道,国王队老将文斯-卡特亲自Tou露计划征战下个赛季NBA。值得一提的是,文斯-卡特现年41岁,下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

卡特什么时候退役

  文斯-卡特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会再征战一个赛季,“这是我的计划,我计划再多打一年,”卡特表示,“我几乎90%确定,下赛季结束后我将退役。当你的职业生涯临近终点时,你会问自己‘感觉如何呢?’休赛期我会思考这一切。对于那些老将,包括我、德克(诺维茨基)和其他球员,休赛期是最重要的时间。”

  去年夏天,卡特和国王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为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5.3分、2.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重建的国王队,卡特虽然是板凳席上重要的一员,但是国王队依然无法展现出竞争力。

  今夏,卡特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下赛季继续征战,那将是卡特留在NBA的第21年。对于是否继续留在国王队,他本人也表示不清楚,“如何看待自由市场?留在萨克拉门托?我真的不清楚。我要做的是保持状态,我清楚球队怎样运作,先是选秀大会,进行交易和裁员,然后就到我了。所以,我只能等待。”

  “我会做好准备的,”卡特继续说道,“你懂我意思吗?我只需要保持耐心。有的球队知道,我会给他们带去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