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CBA旧将返NBA 劳森签约奇才征战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4-13 10:50: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Tou露,奇才队已经和CBA前山东后卫卫泰-劳森签下合同。根据规则,劳森有资格出战季后赛。

  据消息人士Tou露,劳森在山东前往杭州时打客场时带了多个行李箱,行李箱里打包了他在中国所有的东西。在山东队抢七失利的当晚,劳森的经纪团队就向CBA公司索要澄清信。第二天劳森并没有随队返回山东,而是直接从杭州前往上海搭乘飞机返回美国。据悉,在抢七赛事之前,劳森就和奇才队达成了签约意向。

  实际上早在农历新年阶段,就有消息Tou露称奇才有意签下劳森,只是当时劳森最后还是选择回归山东,继续出战之后的比赛。而当时奇才就转而签下了拉塞-塞申斯作为替代。

  只是奇才目前仍然受困于后场的人员荒。当家控卫沃尔的膝盖依然有些小问题,而替补萨托兰斯基也才伤愈归来不久。奇才希望增添后卫储备,来在季后赛以备不时之需。于是劳森就成为了又一位进军NBA的外援。根据规则,劳森签约奇才之后有资格出战NBA季后赛。

  现年30岁的劳森,此前曾效力NBA多支球队如力掘金、火箭、步行者以及国王队。曾经有过单赛季17.6分8.8助攻和15.2分9.6助攻的表现。不过由于个人原因,劳森在火箭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去年夏天加盟了CBA山东队。

  劳森在山东队的整个赛季场均贡献25.8分4.4篮板6.6助攻以及联盟第4的2.4次抢断。山东队最终获得了季后赛第四名,并横扫江苏进入第二轮。而在之后和广厦的七番对决中败下阵来。劳森在这7场场均贡献27.9分6篮板6助攻。不过在第七场比赛却大失水准,16投只有5中,仅得到14分6助攻,并出现了6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