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已经确定季后赛首轮报销 周日接受复查

字体大小:A A 2018-04-13 11:16: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消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斯蒂芬-库里将在本周日接受左膝盖的复查,已经确定无法出席季后赛首轮。

  库里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不幸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当时,科尔就曾表示库里基本上不会参加季后赛首轮。库里在受伤后一直以保守方式治疗,恢复进展较慢。不过勇士队在本周日还是会对库里的伤情进行重新评估,,以便确定他目前伤情的恢复状况。

  “对于库里能否出战季后赛首轮的问题,我表示怀疑。”科尔说道,“我预计他不会在首轮复出。”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如此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为左膝盖伤痛而确诊了勇士队常规赛最后八场中七场的伊戈达拉,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复出。

  勇士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他们在去年西部决赛的对手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