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总决赛票价没涨价 但抢票堪比春运火车票

字体大小:A A 2018-04-14 10:5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4月15日开战,上演强强对话的是辽宁和广厦。昨日,广厦队官方微Bo公布了主场球票的销售方案,相比之前季后赛的票价相比并没有上涨。但是当球票发售开始就几乎被抢购一空,抢票情况堪比春运火车票。

  对于CBA总决赛首场比赛辽宁和广厦的球票售价,相信球迷一直十分关注。此前,广厦俱乐部广厦总经理刘全胜在球队杀入半决赛后曾表示,即便球队进入总决赛,球票价格也不会上涨。果不其然,广厦昨日官方公布了主场球票销售方案,和此前季后赛的180元、280元、380元并无变化,甚至广厦的票价和其他球队相比,是分档最少、平均价格最低的球队。

  至于辽宁方面,在主场搬到沈阳后,在季后赛中一直将球票分为七档,且季后赛每轮票价都所有上涨,其中辽篮总决赛的7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贵宾席,1680元;内场VIP,1480元;VIP,1280元;特甲,980元;甲票,680元;乙票,480元;丙票,280元。即便如此,票价销售情况还是异常火爆,在总决赛主场球票发售的前一晚,有不少球迷来到售票处连夜进行排队,当天更是超过千人前来购票。除此之外,网络售票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售罄。

  广厦男篮的票价销售情况也堪比春运火车票。昨晚,广厦队首场总决赛门票也正式开售,短短几分钟球票再次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