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今夏欲跳出合同谋长约 拒降薪续约勇士

字体大小:A A 2018-04-15 14:52: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就有相关信息Tou露,杜兰特今夏会选择跳出合同,与勇士重新商讨续约,目的是谋求一份顶薪长约。而就在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愿再降薪续约。

杜兰特还会续约勇士吗

  去年夏天,杜兰特为了帮助球队引援向总冠军出发,自愿降薪将近1000万美元的年薪,勇士队也因此留下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按照去年的续约合同情况来看,在2018-19赛季,杜兰特的薪金则是2625万美元并拥有球员选项。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杜兰特就决定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谋求跟勇士续一份较长的合同。实际上,以杜兰特的实力,他完全可以索要顶薪合同。那么,这一次杜兰特还会降薪吗?

  对此,杜兰特表示:“1000万美元?这样做明智吗?我当时降薪是因为觉得那是对的。但是,我不能一直这样,那可不是一个很好的先例。现在别人开始占我便宜了。我知道这就是一笔生意,所以我就当作生意来处理。”

  杜兰特也明确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守勇士队,而金钱也不会是自己做决定时考虑的唯一因素。“老实说我不知道,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些,但他们都是在胡扯。我还没有想过这些,我知道自己想留在这里,想作为一名球员继续成长。我们会看看夏天会发生些什么,金钱从来不是我做出决定的唯一要素。我只是努力做出好的篮球决定,希望球队也是如此。我们总是要保持一致的,然后我们会讨论合同细节。”杜兰特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