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季后赛报销 今夏还会继续留在马刺吗

字体大小:A A 2018-04-16 10:29: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仍在继续康复,预计将会缺席季后赛剩余比赛。

卡哇伊还会出席季后赛吗

  由于莱昂纳德的私人医疗人员在纽约,因此莱昂纳德一直都在纽约进行康复,他的医疗团队仍未批准他复出。昨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对莱昂纳德来说十分重要,不过他仍未能出席,马刺队最终也惨败给勇士,很显然,留给他复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有消息人士表示,莱纳德最近取得了较大的康复进步,他专注于完全健康。

  不过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示,预计莱昂纳德不会出战这个系列赛。

  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能贡献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成为了联盟最佳球员之一。莱纳德已经在联盟征战7年,他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14年,他帮助马刺击败热火,收获总冠军。可以说,莱昂纳德的复出对勇士队来说有着莫大的提升实力层次作用。然而本赛季常规赛,莱昂纳德缺席了开赛后的27场比赛,随后他在12月12日复出,但受到一些限制。他随后打了9场比赛。在1月13日上场28分钟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

  本赛季常规赛,马刺的战绩是47胜35负,排名西部第七。

  有媒体猜测,马刺队队医已经批准莱昂纳德复出比赛,只是因为莱昂纳德的经纪人担心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这会影响他拿到大合同,因此将他雪藏。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回应莱昂纳德何时复出这个问题时,已经表现出不耐烦的态度。看起来,双方的矛盾已经愈发明显,莱昂纳德今夏还能继续留在马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