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BA中国赛时间敲定!76人携独行侠来华

字体大小:A A 2018-04-18 10:43: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今日宣布,费城76人和达拉斯独行侠将于今年10月份前往中国打2场NBA季前赛,地点分别是上海和深圳。

  根据NBA公布的赛程,在今年10月5日和8日,76人和独行侠分别在上海深圳打2场中国赛。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76人还是独行侠,这都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打NBA季前赛。

  自2004年起,NBA已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

  2018年NBA中国赛还将为球迷带来丰富的场外活动,包括10月4日在上海举办的NBA球迷日活动,这是NBA第七次举办该活动。球迷将可以观看独行侠和76人两队的球员进行一系列篮球技巧和球迷互动活动,并有机会参与场上互动游戏。NBA还将在两个城市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NBA关怀行动系列活动,走进当地社区。

  独行侠队拥有13届全明星、2011年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德克-诺维斯基、2015年NBA总冠军得主哈里森-巴恩斯,以及今年表现抢眼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二世。

  76人的阵容也丝毫不逊色,由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和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本-西蒙斯领衔,阵中还有2017年选秀状元马克尔-福尔茨、达里奥-萨里奇和罗伯特-考文顿。

  参加中国赛的NBA球队如何选出?一般在1月左右,NBA总部就会敲定参赛的球队,每年1月左右,NBA大中华区根据市场调查,向总部提交一份名单,列出一些球队。有了这样一份名单,NBA才能开始下一步行动。至于要提前9个月敲定名单做法的原因,主要是出于招商考虑,同时也让举办方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准备,以便于让比赛举办的尽善尽美。毕竟NBA中国赛是一项优质赛事,需要悉心经营,方能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