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不考虑交易莱昂纳德? 今夏或签2亿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4-19 11:4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Tou露,马刺队已经发出信号,他们不会交易走莱昂纳德。此外,有美媒分析马刺今夏会提供莱昂纳德一份5年2亿美元的合同。

莱昂纳德会离开马刺吗

  马刺队近期并不好过。在季后赛中,马刺总分0-2落后勇士,看起来难逃首轮就被淘汰的命运。实际上,令马刺队球迷寒心的是,在这个关键时刻,当家领袖莱昂纳德并没有和球队在一起战斗。

  根据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说法,莱昂纳德目前仍和自己的团队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

  事实上,莱昂纳德和马刺就复出的问题多次出现争执,本赛季由于股四头肌伤,莱昂纳德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此后就一直复出遥遥无期。根据媒体的报道,双方的关系已经陷入了僵局。在这种情况下,外界都认为马刺队会在今年交易莱昂纳德。

  但根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Tou露,马刺队并没有交易莱昂纳德的计划。“最近,一个一直在密切关注(马刺队和考瓦伊)的可靠消息源告诉我,马刺队私底下仍在继续释放出他们不会交易莱昂纳德的信号。”马克-斯坦恩表示,“我敢肯定他们希望让考瓦伊相信这点,但是这个闹剧已经到了一个(马刺队)必须考虑交易(考瓦伊)的地步,相比于波波和考瓦伊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莱昂纳德有权在今夏以指定老将条款和马刺提前续约,他能够在现有合同基础上再签下5年合同,未来6个赛季总薪水将达到2.19亿美元。但目前的问题是,马刺队是否愿意提供这样一份大合同给莱昂纳德呢?如果马刺不肯奉上大合同,那么交易莱昂纳德恐怕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