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男篮下赛季主帅敲定 前上海队外教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18-04-20 00:1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消息,此前在上海男篮担任外教的戈尔将成为新疆男篮的下赛季主帅,而新疆男篮原主教练李秋平很可能在下赛季重返上海队。

  此前曾有消息称,新疆男篮在本赛季结束后高层发生变动,原球队总经理张爱军离任,侯伟将接替张爱军任球队总经理,此外,曾带领球队在上个赛季夺得CBA总冠军的李秋平也将离开,下赛季或重返上海男篮,成为上海队的主帅。

  对于李秋平离开后,新疆男篮主帅的一职将由前上海男篮外教戈尔担任。

  戈尔曾是澳大利亚篮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曾先后执教3支不同的球队,一共6次获得澳洲联赛冠军。戈尔2009年来到中国,曾担任中国男篮的技术顾问,并在同年担任东莞队(现深圳队)的技术顾问,并随后出任球队主帅。2015年,戈尔结束了在东莞队的任期之后,加盟了广东队,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当时的主帅杜锋。2016年5月,戈尔签约上海队担任助理教练辅佐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