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121-105胜火箭总分扳成1-2 哈登29+7+7

字体大小:A A 2018-04-22 15:3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vs森林狼。虽然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但巴特勒得到了28分,蒂格也得到了23分和8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最终森林狼顶住对手反扑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客场121-105火箭,森林狼总分追至2-1。

  火箭vs森林狼技术统计

  森林狼技术统计

  巴特勒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蒂格得到23分和8次助攻

  威金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唐斯得到18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

  罗斯得到17分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保罗得到17分和6次助攻

  戈登得到15分

  安德森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格林得到10分

  卡佩拉得到7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

  周琦最后时刻替补亮相

  火箭vs森林狼精彩回放

  开场的5平后巴特勒和蒂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取得领先。哈登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很快追成14平。16平后巴特勒进攻发力连得6分,森林狼队再次领跑。格林替补出场保持上一场的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保罗突破得手,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火箭队以28-27领先1分。

  次节,狼队掀起进攻潮,罗斯、克劳福德连续斩分,火箭这边,虽然,保罗、哈登也能命中后仰投篮,但到本节中段,随着罗斯连得6分,主队已经反超了10分。可火箭反攻却是分分钟的事情,本节后段,火箭拉开三分投射的闸门,期间,戈登、哈登、阿里扎先后找到投射灵感,连续命中4粒三分球,而狼队的进攻效率却出现下滑,此消彼长间,半场打完,火箭51-52,只落后森林狼1分了。

  巴特勒罚中两球开始第三节,卡佩拉空接上篮,保罗三分中的,火箭队以56-54反超2分。两队各得几分,巴特勒再次开火命中三分,唐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71-65领先6分。安德森还击三分,巴特勒、蒂格和琼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巩固领先位置。安德森再中三分,森林狼队球员也不逊色,迪昂还击三分,蒂格突破得手,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75领先12分。

  末节,火箭没有丝毫好转,罗斯梦回巅峰,迎着塔克防守空中对抗上篮得分,蒂格接续火力三分球也进。反观火箭这边,昔日流畅的进攻体系却完全被割裂。巴特勒、蒂格三分再中,分差来到18分。此后,火箭再遭打击,保罗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回过头来,罗斯也罕见的三分命中,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森林狼121-105战胜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变为1-2。

  火箭vs森林狼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克里斯-保罗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吉布森、唐斯、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