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获总决赛MVP称号 4场比赛场均30.3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4-23 10:44: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总决赛第4场,掌握赛点的辽宁队继续战胜广厦,获得了队史的首座总冠军,辽宁外援哈德森功不可没。纵观哈德森的季后赛系列赛4场,场均贡献30.3分8篮板5助攻,荣膺该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在刚刚辽宁战胜广厦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哈德森砍下27分10篮板,郭艾伦贡献19分8篮板5助攻,最终帮助辽宁以100-88战胜广厦,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哈德森也凭借四场比赛拿下的场均30.3分、5助攻以及8个篮板,获得了总决赛MVP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连续5年由外援夺得总决赛MVP的称号了。他们分别是亚当斯、哈达迪、马布里、莫里斯,而上一次夺得总决赛MVP的本土球员是易建联。

  过往的哈德森,虽然能力不俗,但因为自身的神经刀特质,曾引起不少的质疑。好在本赛季哈德森打出了统治者的数据,无论是面对北京、广东还是广厦,哈德森都表现出相当出色的势头,屡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球队最靠谱的关键先生,一路带领球队向总冠军进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德森第二次赢得总冠军。2010/2011赛季时,哈德森在广东队效力时,便为球队夺得过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