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里获留队保证 下赛季继续率鹈鹕征战NBA

字体大小:A A 2018-04-24 10:35: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鹈鹕队在季后赛开始前,已经提前告知球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将执行他下赛季合同中的球队选项。

金特里执教鹈鹕的战绩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称,有多位消息人士Tou露,在鹈鹕横扫开拓者的首轮系列赛前,鹈鹕已告知主帅阿尔文-金特里,球队将会执行他合同中2018-19赛季球队选项。

  金特里在2015年5月出任任史蒂夫-科尔首席助教,帮助勇士赢得2014-15赛季总冠军过后,签约鹈鹕。在接过鹈鹕队教鞭的初期,金特里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成为第二个勇士——赢得总冠军,然而出师不利。因为伤病和球队总体阵容实力等原因,在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未能进入季后赛,且连续两年胜率低于42%。

  好在鹈鹕管理层并没有把全部责任归咎到金特里身上。2017/18赛季,金特里在德马库斯-考辛斯重伤的背景下,成功证明自己,不止率队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排名第6,成功杀进季后赛,而且在季后赛4-0横扫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

  金特里今年已经63岁,他从1988年就开始助教或主帅生涯,目前已经在NBA出任了29年的助教或者主教练,是一名资深的教头,拥有足够的执教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