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3-2雄鹿夺赛点 斯玛特复出霍福德22+14

字体大小:A A 2018-04-25 10:54: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雄鹿vs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斯玛特复出得到9分,霍福德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最终绿军主场92-97险胜雄鹿队,以总分3-2领先获得赛点。

  雄鹿vs凯尔特人赛前形势

  两队此前苦战四场,都是在各自主场胜出,战成2-2。

  雄鹿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霍福德得到22分、14个篮板、2次盖帽和6次失误

  罗齐尔得到16分和5次助攻

  布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莫里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斯马特复出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塔图姆得到8分和4次助攻

  雄鹿技术统计

  米德尔顿得到23分和3个篮板

  帕克得到17分和8个篮板

  阿特托昆Bo得到1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

  布莱索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穆罕默德得到11分

  雄鹿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1领先,奥杰莱三分中的,塔图姆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追成7平。13平后斯马特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5分领跑,米德尔顿跳投还击,罗齐尔三分中的,莫里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23-15领先8分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中段,霍福德空中接力上篮得手,而布朗和塔图姆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4-29取得了15分的优势。凯尔特人的防守非常成功,上半场以48-37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和穆罕默德联手6分,雄鹿队以46-56落后10分。塔图姆两罚回应,穆罕默德保持进攻状态,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雄鹿队以57-61落后4分。布朗再中三分引领球队还击7分稳住局势,阿特托昆Bo两罚全中,霍福德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61领先11分。

  雄鹿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帕克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68-72。斯玛特和霍福德相继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才稳住阵脚。不过雄鹿的反击还在持续,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阿特托昆Bo后仰投篮命中,又将比分追成74-79。雄鹿几次错失良机,而凯尔特人有一次24秒到时裁判也没吹。终场前28秒,霍福德突破上篮得手,以86-79领先。雄鹿仍不放弃,米德尔顿命中三分,布Lei德索快速抢分,在比赛还有19秒时,将比分追成84-87。罗齐尔两罚两中后,梅克三分不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霍福德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92-87获胜。

  雄鹿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雄鹿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顿、米德尔顿、阿特托昆Bo、泽勒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奥杰莱、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