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5月底与伊朗队交手 阿联郭艾伦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4-25 11:22: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接下来几大主力球员将进入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根据安排,中国男篮蓝队将在5月30日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是辽篮的新主场辽宁体育馆。

  中国男篮蓝队球员在本月底集结,入选蓝队的辽宁队员有4位,分别是郭艾伦、韩德君、丛明晨和李晓旭。根据要求,集训球员要求在4月29日18点前到国家体育总局报到。在5月30日晚,蓝队将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是辽宁体育馆,蓝队也将借此检验集训的状态。

  蓝队此次集训的名单一共有31人,第一批报到的是: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广厦),可兰白克-马坎 (新疆),吴前、赖俊豪、陆文Bo(浙江),陶汉林(山东),任骏飞(广东),陈林坚(福建),于德豪、白昊天(深圳),许梦君(北控),高诗岩(吉林),曾令旭、李敬宇(山西),高尚(青岛),刘宇轩(江苏)。

  第二批报到的是:李根(新疆),易建联、周鹏、胡明轩(广东),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 刘晓宇、朱彦西(北京),张镇麟。

  其中,除了在CBA征战的球员外,还包括江苏青年队的刘宇轩和在美读书的张镇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