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合同到期面临续约 亲承愿为辽篮再效力

字体大小:A A 2018-04-27 10:52: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总决赛MVP球员哈德森昨日启程返回美国。临行前,他向前来送行的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系赛季继续为辽篮效力。

  本赛季辽宁男篮圆了总冠军的梦想,这离不开外援哈德森的神勇发挥,这位总决赛MVP球员昨日就启程返回美国休假。

  值得一提的是,CBA赛季结束也就意味着哈德森面临着和辽宁男篮的续约。在昨日离开沈阳之前,哈德森通过翻译告诉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他在辽宁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期待着下赛季还能继续为辽篮效力。而且他回国在充分放松休息之后,也会通过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目前,辽宁男篮除了哈德森面临着续约问题之外,还有李晓旭、贺天举等人也面临着续约,但对于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辽宁男篮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续约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