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巴特勒明夏离开森林狼? 经纪人呛声老板

字体大小:A A 2018-04-27 11:1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消息,森林狼在NBA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俱乐部老板泰勒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吉米-巴特勒能够在今夏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对此,巴特勒的经纪人隔空回应泰勒,称巴特勒明夏可能会离开森林狼。

巴特勒会离开森林狼吗

  森林狼遗憾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也许是感觉到球队阵容深度不足,俱乐部老板泰勒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吉米-巴特勒能够在今夏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而且是能够降薪加盟。

  但巴特勒的经纪人伯尼-李表示这不是球员的责任,“我不认为(招募自由球员)是吉米的责任。吉米的责任是尽可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此外,经纪人伯尼还认为森林狼必须努力围绕巴特勒打造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否则巴特勒很可能明夏就要离队。“吉米即将面临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将会在哪里发生,所以如果(森林狼队)希望他招募球员加盟,那么球队也必须清楚他们自己的责任。他们应该考虑留住现有的拼图。”伯尼如此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吉米-巴特勒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有专家分析认为,根据巴特勒的合同状况,他可以在今年夏天与森林狼队续约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合同,但是如果巴特勒等到明年夏天再和森林狼队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1.8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届时他与其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签约,那么合同将是1.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