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斯塔夫终于转正! 与灰熊队达成三年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4-28 11:14: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报道,灰熊队已经和JB-比克斯塔夫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后者将成为灰熊队的新任主教练。

比克斯塔夫执教灰熊队战绩

  灰熊本赛季打出了7胜12负的开局之后,解雇了前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而助教比克斯塔夫成为代理主帅。

  在比克斯塔夫代理主帅一职期间,灰熊队打了常规赛最后63场比赛,取得了15胜48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3.8%,位于联盟倒数第二。尽管如此,比克斯塔夫的执教表现还是给灰熊队和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迈克-康利甚至评论道:“他足以去胜任这份工作。”因此,灰熊队最终选择将其转正。据沃神Tou露,灰熊队已经和比克斯塔夫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

  比克斯塔夫现年39岁,在2004/05赛季开始教练生涯,首个执教赛季在黄蜂队担任助教,成为了NBA最年轻助教纪录,当时球队主帅正是他的父亲伯尼-比克斯塔夫。

  小比克斯塔夫还曾在森林狼、火箭以及灰熊担任过助教,2015-16赛季火箭解雇时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身为助教的小比克斯塔夫成为球队临时主帅。在执教火箭的71场比赛里,小比克斯塔夫带队拿到37胜34负,火箭最终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首轮便以总比分1-4被勇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