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库里将缺席半决赛G1:他未完全康复

字体大小:A A 2018-04-29 11:10: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队官方宣布,控卫斯蒂芬-库里将会缺席今日与鹈鹕队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但球队计划在北京时间周三的第二战中让他出场。

库里什么时候复出

  此前库里被列入到G1可能出场的名单中,但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宣布,库里今天不会复出,并表示很可能会在下周三的半决赛第二场复出。

  自从3月23日内侧副韧带拉伤后,库里还没有出场过任何的比赛。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库里已经痊愈并已参加了训练,而就库里本人也认为自己的状态不错。但这在主帅科尔看来还不足以复出。“当你已经伤停5周时间,而且你想要在季后赛中上场,我认为光参加一场5对5训练是不够的。”科尔说道。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队助教,同时也是库里的投篮教练也表示库里还没有100%恢复健康,尽管他已经很接近。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复出,“过去两周我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在脚步移动上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和感觉。我的膝盖感觉也不错,现在已经完全没有疼痛感了。

  相信在下周三的半决赛第二场,我们可以在赛场上重见库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