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主帅暗示续约罗斯:我认为他的表现很好

字体大小:A A 2018-05-01 11:05: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球队的2017/18赛季也落下帷幕,如今森林狼的主要任务是续约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据球队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的说法,他将会在休赛期续约罗斯

森林狼会和罗斯续约吗

  自从锡伯杜掌管森林狼以来,他就一直热衷于把自己在公牛时期带出来的弟子带到森林狼队,目前队内的吉米-巴特勒、吉布森、罗斯和布鲁克斯等就是他曾经的弟子。

  德里克-罗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被骑士送去爵士队,随后爵士队裁掉罗斯,最终“玫瑰”来到森林狼并再度联手锡伯杜。在罗斯加盟森林狼之初,很多球迷并不看好他,好在在昔日恩师的调教下,罗斯成为了森林狼的一个重要决赛,尤其是在季后赛。

  罗斯本赛季场均出场23分钟,贡献了14.2分1.8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6%,三分命中率更高达70%。罗斯是这轮系列赛中仅次于唐斯、巴特勒和威金斯三大主力之外的第四得分手,仿佛重返巅峰一般。

  对于罗斯的未来,锡伯杜说道:“我们认为罗斯是我们的重要补充。但显然,他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我们会关注这件事,但我认为他在我们这里表现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的身体状况是一大隐患,本赛季他先后效力于骑士和森林狼,但常规赛期间合计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贡献只有8.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