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说话不可信? 乔治今夏离开Lei霆成定局

字体大小:A A 2018-05-02 10:54: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Lei霆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后的发布会上,保罗乔治面对记者的“是否会离开球队”提问时,回答是想要留下来。然而就在近日,NBA著名记者却表示乔治说的话不可信,并且其今夏铁定会离开球队。

  本赛季Lei霆队在季后赛首轮就被爵士队淘汰出局,赛后的记者会上,保罗乔治被问及是否会离开球队,保罗乔治当时答覆是想要留下来。

  然而就在近日,NBA著名记者拉斯洛在接受某节目采访的时候表示,保罗乔治今夏肯定会离队。拉斯洛说,「我得知的有利消息显示,保罗乔治绝对不会留下来,但他最终会去哪一队,我就不知道了。」

  对于保罗乔治在发布会上说的话,拉斯洛表示并不可信,从Lei霆本季的表现来看,保罗乔治的心根本不在此。“保罗-乔治知道他应该在(发布会上)说些什么,但是我不会相信他说的话。”拉斯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