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分先生昆西杜比携前同曦外援加盟NBL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5-03 11:2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L球队洛阳金星男篮官方宣布,前CBA外援昆西-杜比携手前同曦男篮外援恩迪伊比加盟球队。

昆西-杜比的个人履历

  NBL球队洛阳金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的老朋友回来了,昆西-杜比携手前同曦队外援恩迪-伊比加盟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征战6月9日开赛的2018赛季NBL联赛!”

  昆西-杜比今年34岁,身高1.91米,在2010/11赛季曾代表新疆男篮出战,当时他场均可以得到32分4.2篮板4.6助攻3.7抢断,他还曾率队以37胜1负的战绩杀入总决赛,并创下了总决赛个人单场53分的纪录。2013年1月2日浙江男篮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当时效力浙江男篮的杜比出场36分钟砍下了75分,创造了当时CBA历史个人单场最高分纪录。

  随后杜比辗转于上海男篮、天津男篮,甚至还去了土耳其和黎巴嫩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亚冠杯上,杜比所在的阿尔利雅得队击败新疆夺得冠军。

  至于另外一名外援恩迪伊比,于2003年NBA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6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2003/04、2004/05两个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此后恩迪伊比先后代表独行侠、黄蜂和76人参加过NBA夏季联赛。除了曾为当时还在NBL的同曦效力外,恩迪伊比还为宁夏队打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