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肯帝亚已与贝帅续约3年 欲率队再进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5-05 10:47: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亚洲篮球网”消息,CBA球队江苏肯帝亚男篮已经和现任球队主帅贝西诺维奇续约三年,这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教练将继续率队征战CBA。

江苏肯帝亚续约主帅贝西诺维奇了吗

  “亚洲篮球网”写道:“贝西诺维奇已经同意与江苏男篮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约。贝西诺维奇从2015-16赛季开始执教江苏,他以前在斯诺文尼亚、伊朗、比利时和乌克兰执教过。另外,贝西诺维奇还曾是伊朗和斯诺文尼亚国家队的主帅。”

  贝西诺维奇执教经验丰富,他曾是斯洛文尼亚男篮教练组的一员,在2009年以主教练的身份率斯诺文尼亚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

  2012年,贝西诺维奇成为伊朗男篮国家队主帅,在2013年的马尼拉亚世锦赛上,率队在小组赛中以70-51送给中国男篮耻辱一败,并最多夺得亚锦赛冠军。接下来的武汉亚洲杯,贝西诺维奇再度率伊朗夺冠,之后他回到欧洲执教。

  2015年8月,江苏男篮宣布贝西诺维奇正式签约球队,成为教练组的一员,辅佐胡雪峰。尽管当时胡雪峰是球队主帅,但贝西诺维奇一直执行主帅的角色,经过了三年时间的打造,贝西诺维奇将欧洲团队篮球的理念根植于江苏队中。

  上赛季,胡雪峰赛季前正式退役,贝帅带领江苏队先后战胜了八一、广东、上海、四川、北京和新疆这几支曾经的冠军队伍,半程拿到亚军,成为最大黑马,最终以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时隔7年再度杀进季后赛,这其中贝西诺维奇功不可没。尽管最终在季后赛首轮0-3不敌山东男篮被淘汰,但相信贝西诺维奇新赛季会继续率队重返季后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