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欲休赛期推到重建 已讨论交易威少可能性

字体大小:A A 2018-05-10 11:1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NBA圈内人士已经开始讨论Lei霆交易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话题。虽然目前尚未有正式的消息证明此事,但Lei霆在休赛期对球队推倒重建一事似乎已经板上钉钉。

Lei霆队会交易威斯布鲁克吗

  Lei霆本赛季可以说是失败的,队内三巨头没有产生该有的化学反应,作为球队领袖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自然逃不了责任。ESPN更是发表了一篇长文称Lei霆需要交易威少来作出改变。

  ESPN记者扎克-洛维日前Tou露,“联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Lei霆应该交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虽然,还没有Lei霆方的消息源认为他们该这么做,但是闲言碎语已开始在联盟中流传,已有不少人听过类似‘(Lei霆)是时候做出改变’的说法了。”

  实际上,从个人数据上来看,威少的表现并不糟糕,常规赛场均得到25.4分10.3助攻和10.1篮板,连续第二个赛季场均三双。若要说不足之处,那就是威少在带队方面以及串联组织方面,存在自私的打法。“拉塞尔才是需要做出最大牺牲的那个球员,保罗乔治跟安东尼往往都只能看着威少处理球。拉塞尔已经拿到了个人能力上最重要的称号,现在他该学着如何让队友变得更好了。”球员霍华德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的时候如此直白地批评了威少的球风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赛季的结束,乔治和安东尼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尤其是泡椒阵营,已Tou露出前往洛杉矶的意向。这种情况下,俄城在休赛期推倒重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交易威少也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作为NBA顶尖球星的威少到今年11月份就年满30岁。去年9月30日,威少刚刚和Lei霆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新合同将从2018-19赛季起开始执行。这也意味着一旦有球队想要接手威少的合同,也必须做好冒险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