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星接受NBA球队试训 全运会表现力压阿联

字体大小:A A 2018-05-11 17:46:0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美国媒体消息称,效力于新疆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过去14天里已经接受了8支NBA球队的试训,包括篮网、湖人、独行侠、雄鹿、太阳和爵士等球队。

  早前有消息称,效力于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将参加2018年NBA选秀,不过随后却遭到了阿不都沙拉木的否定,他表示只要年龄到了就会参加选秀。按NBA规定,球员在22岁后无需主动报名NBA参加选秀也能够入选当年选秀大会名单。

  近期在美国受训的阿不都沙拉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美国训练的这段日子,我累并开心着。这里拥有顶级的训练环境,而且还有这高水平的对抗,这让我觉得很充实。此次美国之行是为了提高自己,而且只要年龄到了球员就会自动进入名单参选,因此请记者朋友们不要大做文章!”

  阿不都沙拉木目前年仅22岁,身高达到了2米02,体重91公斤,球场上司职前锋,本赛季的42场比赛中,场均上场19.1分钟,能够贡献6.8分4.1个篮板。去年的全运会上,阿不都沙拉木面对广东一战拿到了25分11个篮板,力压易建联,并且成为了全运会唯一一位场均拿到两双的球员,这是球员的高光一幕。

  阿不都沙拉木既能够在低位背打,也能够拉到外线投三分,更多地在三、四号位上来回切换,考虑到阿布木沙拉木不俗的身体素质,他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因此引起NBA球队关注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