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沙拉木参选NBA 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5-12 10:3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媒消息Tou露,目前效力于新疆男篮的球员沙拉木参选了NBA新秀大赛,已经为8支NBA球队试训。该媒还表示沙拉木最有可能选择的下家是湖人队。

阿不都沙拉木会参加NBA选秀大赛吗

  将近一个月前,美国媒体记者爆料新疆男篮球员沙拉木将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事情,然而当时沙拉木予以否认,称自己只是年龄到了自动进入名单自动参选。一个月后,该记者再次爆料,称确认沙拉木参选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并为8支球队试训过,“据联盟消息源Tou露,阿不都沙拉木,这个月将22岁的前锋,已经在14天的时间里为8支NBA球队试训过,其中包括篮网队、独行侠队、湖人队、雄鹿队、太阳队和爵士队。”

  沙拉木出生于1996年5月20日,身高2.02米,司职前锋。本赛季沙拉木在新疆队崭露头角,场均得到6.8分4.1个篮板。他还入选国家队参加了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此期间,阿不都沙拉木场均可以得到12.5分5篮板和3次助攻。

  据报道,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对其最有兴趣的是湖人队。目前,湖人正在认真评估今年的选秀球员。虽然阿不都沙拉木不在ESPN列出的新秀排名前100名之中,但湖人依旧不愿意放弃考察阿不都沙拉木。

  据报道,阿不都沙拉木可以接受一份双向合同,湖人很可能在第二轮选中他,或者以落选新秀的身份与他签约,这样看湖人具体的操作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