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炜将结束球员生涯 返回上海队成为教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5-13 10:1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上海媒体的消息,现年38岁的刘炜在今夏和四川男篮的合同到期后很可能返回上海队,成为教练班子的一员。

刘炜为什么选择退役

  尽管刘炜已经38岁“高龄”,但其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9分4篮板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完全是本土一流后卫的数据。刘炜本赛季还曾在对阵福建队时得到29分,在击败山西队时得到24分,对阵辽宁队、深圳队、广州队等多支球队时,也都拿到过15+的得分,或者得分上双。总之,刘炜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完全没有到打不动的地步。

  然而刘炜还是选择了结束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球员生涯。根据上海媒体的消息,刘炜在今夏和四川队的合同到期后返回上海队,成为上海队教练组的一员。

  刘炜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因为父亲生病住院治疗,我向俱乐部请了几天假,回沪看望父亲。”那天刘炜父亲的手术结果也出来了,没有出现一度让刘炜非常担心的事,他说第二天要去四川,月底合同全部结束后再回沪。

  对于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成为教练员,刘炜表示:“你也知道我不可能一辈子当球员的,这样的历练,对我接下来当教练或做其它的事都会有很大很大的帮助。特别是思想和心理上,更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