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称卡佩拉是最佳防守球员 他配得上赞誉

字体大小:A A 2018-05-14 16:12:3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季后赛比赛中,联盟第一的火箭如愿地击败森林狼、爵士晋级西部决赛,球队能够取得如此战绩,火箭内线大将卡佩拉功不可没,助教罗伊-罗杰斯甚至表示,卡佩拉是火箭防守的基石。

  季后赛前两轮,卡佩拉的对手分别是森林狼的唐斯和爵士大将戈贝尔。首轮卡佩拉场均轰下15.8分、14.2个篮板、2次封盖,他的对手唐斯场均得到15.2分、13.4个篮板。次轮与爵士的比赛中,卡佩拉场均得到13分、10.2个篮板,虽然数据明细下滑,不过场均拿到3.6次盖帽,戈贝尔场均拿下12.2分、10.2个篮板、2.6次盖帽,表现也不如卡佩拉,可见火箭大将在面对联盟顶级内线并不下风。

  对此,火箭助教罗杰斯称,“每支球队都有他们自己的内线、防守球员,但在我看来,我们的球员卡佩拉是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是球队防守基石。”

  “我知道,其他每支球队也有他们自己的内线、防守球员,”罗杰斯说道,“但在我看来——当然,我会说我心存偏见——卡佩拉是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如果没有他,我们的整体防守无法达到这个级别。”

  除了与联盟顶级内线的交锋上占据优势,卡佩拉在面对对手小个子的防守也做得很好。爵士超级新秀米切尔首轮面对Lei霆在篮下5英尺内命中率60%,被盖帽率为10.8%,不过在卡佩拉的严防下,米切尔篮下5英尺内准星降到了54.5%,被盖帽率高达22.7%,卡佩拉的防守威力可见一斑。

  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同样看到了卡佩拉的价值,他说:“我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每天都很刻苦,表现出色是理所当然的,他配得上大家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