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美国养伤获独行侠关注 有望随队打中国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5-14 16:47:3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有媒体爆料称,正在养伤的山东男篮球星丁彦雨航有望加入达拉斯独行侠训练营,并随队出战2018年NBA中国赛。

  小丁在17/18赛季的CBA半决赛中不幸受伤,虽然之后带伤参加第六战,不过伤势的加重还是让球员不得不前往洛杉矶疗伤。在伤势逐渐稳定的情况,丁彦雨航接受了曼哈顿和NBA著名私教克里斯-布里克力的特训,他是安东尼、杜兰特和利拉德等多名NBA球星的私人教练。

  除此以来,丁彦雨航也有望加入达拉斯独行侠训练营,并随队出战2018年NBA中国赛。

  丁彦雨航与独行侠早有交集,早在2017年的夏天,小丁就参加了独行侠的试训,在11场的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6.9分2.65篮板。2017年7月7日进行的夏季联赛争冠战中,小丁面对活塞交出了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得分再度刷新夏季联赛新高,获得了教练、队友、美国球迷和媒体的认可。

  来到美国后,小丁的一言一行都吸引到独行侠管理层的注意,他们多次表示愿意再邀请小丁来打夏季联赛。如果丁彦雨航通过夏季联赛,成功进入独行侠新赛季训练营,那么他将有机会代表独行侠参加2018年NBA中国赛——10月5日、8日,独行侠和76人将在上海和深圳对决,这对丁彦雨航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本赛季的CBA联赛中,小丁交出了26分5.3个篮板和3.2次助攻的华丽数据,成功蝉联了常规赛MVP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