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独行侠欲以训练营合同签小丁 或再战夏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5-15 10:58: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达拉斯篮球网消息,独行侠计划以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目前小丁正在美国疗伤,不出意外的话会再度出现在NBA夏季联赛赛场上。

丁彦雨航会参加2018NBA夏季联赛吗

  达拉斯篮球网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独行侠队准备以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中国前锋丁彦雨航。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且在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场均出战15.5分钟拿下7分2.7篮板,其敢打敢拼的态度得到了独行侠主帅卡莱尔等业内人士的肯定,小丁也成为了球迷们喜爱的对象。

  至于训练营合同,规则非常自由,没有任何的限定,训练营合同更类似于临时工,但如果一直到常规赛开始那该训练营球员仍未被裁退,那么训练营合同将自动转为或重新签署正式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和76人将会在今年10月5日参加NBA中国赛,小丁也很可能会在中国赛上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