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选秀抽签确定 太阳队荣获状元签骑士第8

字体大小:A A 2018-05-16 11:09: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NBA选秀LT抽签仪式今日在芝加哥进行,太阳队抽中了状元签,国王得到榜眼签,老鹰得到探花签。

2018NBALT选秀签

  太阳队今年抽到状元签的概率达到25%,是所有球队里最高的,最终如愿以偿得到了状元签。国王抽到首轮前3选秀权的概率为18.3%,而他们最终得到了一个榜眼签。

  老鹰抽到首轮前3选秀权和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42.3%和13.7%,他们最终获得了一个探花签。

  获得首轮第4顺位至第14位顺位选秀权的球队依次是:4、灰熊,5、独行侠,6、魔术,7、公牛,8、骑士,9、尼克斯,10、76人(来自湖人),11、黄蜂,12、快船(来自活塞),13、快船,14、掘金。

  此外,NBA也公布了LT抽签代表名单,大多数的球队派出工作人员或者球员参加,包括了杰里-韦斯特、库普切克、布兰德、福克斯等人。而骑士队再次派出老板儿子尼克-吉尔伯特。

  下面是参与LT抽签的各队代表详细名单:

  太阳队:约什-杰克逊(球员)

  灰熊队:埃利奥特-佩里(小老板)

  独行侠:迈克尔-芬利(篮球运营副总裁)

  老鹰队:杰米-格尔兹(老板)

  魔术队:杰夫-威尔特曼(篮球运营总裁)

  公牛队:迈克尔-Lei恩斯多夫(总裁)

  国王队:达隆-福克斯(球员)

  骑士队:尼克-吉尔伯特(老板的儿子)

  尼克斯:斯科特-佩里(总经理)

  76人队:埃尔顿-布兰德(发展联盟球队总经理)

  凯尔特人:里奇-戈萨姆(总裁)

  黄蜂队:米奇-库普切克(篮球运营总裁)

  活塞队:卢克-肯纳德(球员)

  快船队:杰里-韦斯特(球队顾问)

  掘金队:贾马尔-穆Lei(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