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到期 曝原帅与辽宁谈转会有望加盟广东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5-17 09:57: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消息人士Tou露,原帅已经结束了和山西队为期三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而后场人满为患的辽宁队也没有他的位置。据悉,原帅目前已经和辽宁队进行转会谈判,并与多家俱乐部保持接触,广东队有望成为下家。

  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后,原帅结束了在山西队的三年租借生涯,但夺冠后的辽宁阵容中并没有他的一席之地。因此,原帅希望能够转投其他球队。

  出生于1994年的原帅,是一名得分后卫,有着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技术。出身辽宁的他曾入选男篮国青队时,并在2013年的U19世青赛上表现抢眼,以48%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投中将近5记三分,他本人也成为了这届比赛的三分王。

  2012-2013赛季,原帅进入辽宁队,开启了他的CBA生涯。不过在后卫人才济济的辽宁,原帅很少有出场的机会。2015-2016赛季,原帅被租借到山西队,在山西队的3个赛季里,他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场均得分上双不说,三分投射也保持着较高水准。但因2017-2018赛季是原帅租借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均大幅下降,场均数据也大幅下滑,但原帅的三分命中率仍然在45%,场均投中1.2个三分球。

  据了解,广东队目前因为朱芳雨退役,阵容中缺少稳定的外线射手,因此签下原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