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拉塞尔心突发XZ病送医 现无大碍

字体大小:A A 2018-05-20 09:55: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因为突发XZ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好在现在已经有消息Tou露称“指环王”已经出院。

  据悉,拉塞尔被送医的主因是XZ问题和呼吸急促。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拉塞尔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拉塞尔本人还Tou露,他昨晚因为脱水的缘故被送往医院,他还玩笑表示,他的妻子提醒他喝得还不够多。他说他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拉塞尔还开玩笑似地表示,他没有任何XZ问题,他这样说道:“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没有心,所以那不会带来麻烦。”

  现年84岁的拉塞尔近几年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太好。2014年,他曾在出席一次公开活动时突然晕倒,并被送往医院,好在很快康复。

  拉塞尔可以说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在整个球员生涯中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因此便有了“指环王”的称号。

  拉塞尔在1956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老鹰选中,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随即在一系列运作下得到了他,拉塞尔迅速成为凯尔特人的冠军中锋。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凯尔特人度过,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获得11个总冠军,5次夺得常规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1次入选最佳阵容,并在1969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可以说,他是绿衫军队史最伟大的中锋。他和乔丹一道,可以说都代表了NBA。

  拉塞尔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东部半决赛首场,当时他从西雅图的家中来到波士顿,现场观战了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的比赛。东部决赛绿军目前总比分2-0领先骑士队。拿下G2后,拉塞尔通过社交媒体,对绿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