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前广东外援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5-20 10:41: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法国男篮今日公布了世预赛第三窗口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本届法国男篮由巴图姆领衔,前广东队外援埃德温-杰克逊也入选名单。

法国男篮世预赛集训名单

  国际篮联官方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法国男篮世预赛第三窗口期集训名单的照片,除了巴图姆、戈贝尔、富尼耶等NBA球星之外,本赛季曾效力于CBA广东队的法国后卫埃德温-杰克逊也入选了此次集训。

  杰克逊是法国国家队的常客,他曾参加过2010年世锦赛、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7年的欧洲杯。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杰克逊场均12.5分和6个篮板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助法国男篮取得两连胜,扮演着法国核心后卫的角色。

  不过杰克逊在CBA联赛的表现中并不理想。本赛季杰克逊共为广东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32分钟,可以得到15.8分4.5篮板4.2助攻0.9抢断0.3盖帽,得分一项在所有CBA外援中排名倒数,最终在1月5日,广东队官方宣布裁掉埃德温-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