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态准归位 库里单节7中7狂砍18分回击质疑

字体大小:A A 2018-05-21 11:55:0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库里在西决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平平,这也是球队第二场惨败给火箭的原因之一。本场主场比赛中,勇士126-85狂胜火箭,此前低迷的库里强势反Dan,尤其是第三节7投全中爆砍18分,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得分30+。

  实话实说,库里前两场的比赛表现并不好,外界一度质疑他是带伤出战,不过,本场比赛萌神以23投13中(三分球12中5)、罚球4中4,拿到35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有力地回击了质疑。

  前两场比赛中,火箭球员往往专攻库里这点,萌神在防守端有点疲于奔命,对此,勇士主教练科尔积极作出了调整,本场比赛他特意避免库里和哈登同时在场。

  库里也没有辜负教练和队友的信任,第三节比赛中,库里就在保罗身上打三分成功,之后开启连续得分模式。整个第三节,库里出场9分钟,7投7中(三分球2中2)、罚球2中2拿到18分,而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他才分别得到18分和16分。

  目前勇士在总比分上2-1领先,一旦库里能够延续本场比赛势头的话,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难以布置有效的防守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