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欲修复和莱纳德关系 提供2.19亿顶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5-22 10:45: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东西部决赛的进行,2017/18赛季的NBA已经进入了尾声。马刺队已经开始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有消息称马刺明确表示会去修复和队内头号球星莱纳德的关系,并为其提供一份2.19亿元的顶薪合同。

莱纳德会被马刺交易吗

  本赛季莱纳德的伤情成了他的医疗团队和马刺队主要的分歧点。球队方面认为莱纳德已经完全可以复出比赛,但莱纳德的医疗团队仍然不允许他复出。最终本赛季莱纳德只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不仅在季后赛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无一出场,而且在主场比赛里,他也没有来到场边,这在当时引发了一些争议,甚至有报道称马刺队准备在今夏交易莱纳德。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马刺队似乎仍不愿失去他。

  NBA马刺队跟对记者汤姆-奥斯Bo恩Tou露,球队希望和莱纳德的团队进行会面,“为了修复此前的关系,并为莱纳德(重回马刺)铺平道路,马刺队将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2.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莱纳德有机会在7月1日后签下这份合同。”

  马刺队在邓肯退役后就似乎辉煌不再,但莱纳德的崛起让马刺队看到了希望,并认为他会成为球队未来十年的头面人物。截止目前,莱纳德已经两获最佳防守球员奖,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同时他还获得过一次FMVP,他是联盟里少数的能在攻防两端都兼具统治力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