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与里弗斯完成续约 5年259胜队史最强

字体大小:A A 2018-05-24 11:1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网消息,快船队正式宣布与主帅道格-里弗斯完成续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Tou露。

里弗斯在快船队的执教成绩

  快船在官方公告上写道:“多克是NBA最顶尖的教练之一,自从加入快船队之后,他完成了执教生涯里最好的赛季之一。”快船队老板鲍尔默在声明里说道,“我们相信多克能带出一支具有竞争力、坚韧和努力的球队,同时维持住一种有责任感的球队文化。”

  里弗斯是从2013年夏天正式成为快船队的主帅,他与快船队的合同还剩1年。执教快船队5年,里弗斯取得259胜151负,总战绩排在联盟第五。无论是赢球场次,还是执教胜率(63.2%),都排在快船队史第一。而在率队的前4年,里弗斯都带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

  去年夏天快船队进入重建,相继送走克里斯-保罗和布Lei克-格里芬等当家球星。本赛季,快船队取得42胜40负,未能打进季后赛。

  对于和快船队续约,里弗斯表示:“这一年,我们球队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境,但是也证明了我们拥有天赋和更大的潜力。我期待着带领我们的球员重新回到场上并与NBA的顶尖球队竞争。”

  按照球队的规定,快船队和里弗斯的续约合同金额以及条款并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