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入选最佳一阵 明夏可获NBA史上最大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5-25 10:49: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鹈鹕队当家安东尼-戴维斯连续第二年入选NBA最佳一阵,这使得他在明夏可以获得一份NBA史上最大的合同。

浓眉哥年薪多少

  NBA今日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安东尼-戴维斯连续第2年进入最佳一阵,这使得他达到了超级顶薪的标准(连续3个赛季里2次入选最佳阵容),并且有资格在明年夏天签下一份NBA史上最大合同。

  据悉,戴维斯明夏可以续约一份为期5年总价为2.3亿美元的合同,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起薪达到397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戴维斯在2015年夏天就和鹈鹕队提前续约了一份为期5年共计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8.1分、11.1个篮板、2.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外加2.6次盖帽,他带领鹈鹕在时隔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并且打进了西部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