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宣布主帅巩晓彬下课 新主帅尚未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18-05-27 10:27: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青岛男篮官方宣布上赛季任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的聘用合同到期,将不再担任原有职位,这也意味着巩晓彬三年青岛执教生涯就此结束。

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下课

  青岛男篮昨日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巩晓彬不再担任球队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并对其在过去三年时间里的贡献。

  关于巩晓彬未来的去处并未确定,外界传言称巩晓彬可能就此不再执教CBA,而将更多精力放在山东省篮管中心的工作上。

  巩晓彬可以说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的一位标志性人物,俊朗的外表、飘逸的球风、豪爽豁达的性格,让他被外界冠以“逍遥王”的美誉。

  以下是青岛男篮的全文公告: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与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签订的聘用合同将于近日到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巩导将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

  2015年6月起,巩导正式出任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2017年青岛国信集团完成对俱乐部划转收购后,巩导留任并继续履行其工作职责,带领俱乐部顺利完成CBA2017-18赛季竞赛任务。三年时间里,他凭借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极具素养的职业道德,积极地履行了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职责,给俱乐部注入了先进的职业俱乐部管理理念,为球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篮球技战术理论,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俱乐部各方面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双方合约期满之际,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及青岛全体球迷对巩导在执教期间兢兢业业的努力付出,以及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青岛职业篮球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巩导在今后的生活以及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更上一层楼!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感谢新闻媒体及广大球迷对俱乐部长久以来的关爱。为提升青岛城市形象与活力,塑造城市宣传新名片,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重点围绕球队竞赛实力增强、青训体系打造、篮球运动普及、球迷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各方面建设水平,着力培育俱乐部品牌影响力与可持续平衡发展能力,力求为广大雄鹰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盛宴”。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2018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