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未通过脑震荡测试 将无缘东部决赛抢7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5-27 10:4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消息,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勒夫因为脑震荡未通过测试,将会缺席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

勒夫会出席2017/18赛季东部G7大战吗

  根据此前的报道,勒夫在G6开场没多久就和凯尔特人的新秀贾森-塔图姆相撞,因撞到头部离场。随后骑士队宣布勒夫退出G6剩余比赛。在离场前勒夫3投0中没有得分,只贡献了3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总决赛,乐福曾因脑震荡缺席过1场比赛;今年3月,同样因为脑震荡,也缺席过1场。

  就在G7大战之前,媒体称勒夫并没有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测试,已经正式进入NBA的脑震荡保护程序,虽然他将会随队前往波士顿,但并不确定能够出场。尽管主帅泰伦-卢表示勒夫仍有出场的可能,但最新的消息显示,勒夫将会缺席这场至关重要的抢七大战。

  脑震荡保护程序是NBA在2013年推出的新举措,为了加强对球员的保护,NBA增加了关于头部受伤球员的回归协议。NBA联盟表示,这个协议目的是为了“球员的安全考虑,为了保护我们的球员。”

  如果一个球员被诊断为脑震荡,那么他要比赛就必须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证实他真的足够健康了,那么才可以继续比赛。一旦球员没有了脑震荡的症状后,那么这个球员必须还要接受更多的一步一步的相关测试:从固定的脚踏车练习,到慢跑,到敏捷性测试,到无对抗的球队训练,这些程序每一个做完后都要确保脑震荡的症状不会出现反复才行。最后,在这个球员真正被允许参加比赛前,NBA还会征求他们聘请的主管脑震荡方面的神经学医疗专家,在得到专业意见后方可通过。

  勒夫本赛季常规赛出场59次,场均28分钟,贡献17.6分9.3篮板1.7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1.5%。但在季后赛他发挥平平,场均只有13.9分10篮板1.6助攻。不算第六场比赛,在前五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5分11篮板2.8助攻,命中率仅有39.1%。

  骑士队目前和绿军总比分战成3-3平。如果抢七大战骑士队最终胜出,他们将连续第4年杀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