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面对火勇仅一优势 詹皇欲率队再创奇迹

字体大小:A A 2018-05-28 16:37:1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5月28日,东部决赛进行抢七大战,凭借詹姆斯的超强发挥,骑士客场87-79力克凯尔特人跻身总决赛。不过,骑士总决赛的对手可惜卫冕冠军勇士或者联盟第一的火箭,两队的实力并非步行者、猛龙、凯尔特人能够媲美。

  自从2010年起,詹姆斯连续八个赛季全部带队杀进总决赛,不过今年是詹皇最为被动的一年,他身边缺乏支援力量,晋级决赛已经是逆天发挥。

  骑士能够跻身总决赛,詹姆斯依然是最大功臣,季后赛至今为止,詹皇场均贡献33.9分8.9个篮板8.8次助攻1.5次抢断1次封盖,场均上场时间高达40.9分钟,PER效率值达到33.5,真实投篮命中率是惊人的62%,他的发挥直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

  虽然骑士换来了希尔、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等球员,不过季后赛是拼刺刀的时候,除了希尔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贡献外,其他几名球员都难有发挥。骑士除了詹姆斯之外,所能倚仗的还是乐福、汤普森、JR这几个老臣,不过他们的输出依然不稳定。

  要知道,骑士的总决赛对手将会是NBA两大豪强勇士和火箭,虽然骑士的常规赛进攻效率位居联盟第五,不过勇士火箭分列前二,防守端更不必说,骑士百回合失分高达109.5分,全联盟其他所有29支球队当中,只有太阳表现更差,从数据上看毫无胜算可言。

  对比勇士和火箭的豪华阵容,骑士只有一点在对手之上,,他们起码还拥有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

  这是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已经33岁“高龄”的他再度刷新了人们对于巅峰期的认知。算上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打满100场比赛,追平了个人生涯纪录,正是凭借他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跻身决赛,这也是骑士面对西部两强的最大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