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表现引CBA球员膜拜 李根称LBJ是联盟榜样

字体大小:A A 2018-05-28 17:08: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7-18赛季NBA东部决赛继续上演对话,詹姆斯再度上演神奇表现,率队以87-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杀进总决赛,“焦作勒布朗”李根第一时间更新了社交平台,他盛赞了詹姆斯的表现。

  新疆球员李根在社交平台上写道:“48分钟38分15篮板9个助攻,真的让人感动又心疼,你是联盟中的榜样,你的专注、关键时刻的处理能力继续刷新历史。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创造奇迹!LeBron James!”

  或许是看到偶像的表现过于激动了,李根将詹姆斯的得分写成了38分,而詹姆斯本场比赛的实际得分为35分,随后李根的妻子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补充说:“和你一起致敬勒布朗-詹姆斯,老公你给LBJ多加的3分,是你投进的吧?我想一定是了!”

  李根的身体素质在CBA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因此一度被球迷称为“焦作勒布朗”,与司职前锋的詹姆斯确实有几份相似之处。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八个赛季率队跻身总决赛,很多东部球队在他面前抬不起头。面对如此的表现,另一名CBA球员秒变迷弟。江苏队内线吴冠西在社交平台上把詹姆斯比作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灭霸来表现詹姆斯的统治力,他写道:“cleveland thanos.”

  北京队常林同样为詹姆斯的表现喝彩,他在微Bo上写道:“你大爷终究还是你大爷啊 !The Chosen 1!天选之子!”可见,詹姆斯当今联盟第一人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